七夕虐狗(2)#王者荣耀# 刘备x孙尚香


1

孙大小姐有点受不了了。小乔这个家伙天天喊着要努力变强但是就是离不开咱铁血嘟嘟的抱抱。每次看到一高一矮的两人发出一串又一串的粉红桃心香香总忍不住扛起炮怼他们。

“孙大小姐麻烦您像一位淑女好吗。”周瑜实在忍不了跟自家小乔亲亲抱抱的时候身后的炮口在冒烟。

小乔拎起扇子扇了扇眼前的浓烟:“香香你要不要也找一个呀?”

“我要做的事就是用炮火来开路。淑女什么的,呵,才不屑呢。”

2

孙尚香一如既往的扛着她的炮翻滚在草丛之间,风骚的走位让她轻松愉快的完成了四杀。半血的她一路追着残血的猴子跑,好不容易追上去干掉了猴子,穿着复活甲的猴子在她身边复活。

此刻是半血的猴子残血的她。

紧接着就是一棒子下来。可疼。

这时候她听见了熟悉的鸟叫,对,是刘备的那只小红鸟,随即便一个翻滚进了远处的草丛,追她的猴子就这么被刘备怼上了。

枪响。

刘备 击杀 孙悟空

3

香香见猴子回了泉水才放心从草丛里出来,这一出来啊,重伤的香香把刘备撞了个满怀。

“嘿,刚刚救我谢啦。你,也是本小姐的粉丝吗?”孙尚香举起拳头撞了一下面前这蓝发人的臂膀。

“哈,出来混最主要的是讲义气。”刘备笑笑戴上他的帽子,小红鸟踩着他的帽檐扑哧扑哧翅膀。

4

刘备其实喜欢闹腾的大小姐很久了。

那只小红鸟让全峡谷的人都知道了。

哦不对,还偏偏除了孙尚香。因为香香是个专注炮轰敌人不谈恋爱的五好美少女。不过久而久之啊香香还是有听到一点她和刘备的传闻。

一天他们一群人在都城的酒馆里被李白拽着喝酒,刘备大概是冲着喝酒壮胆,当着所有人的面告白了。

“可是我喜欢小乔。”香香镇定又冷静的声音把醉酒的人都吓醒了。

刘备:???
小乔:?!!
周瑜:??????

“哈哈。开玩笑的啦。”

5

月夜一声炮响。

香香借着巨炮发射的后坐力跃上了屋顶。

“啦啦啦啦……咦是孙大小姐啊。我⋯⋯这是我的梦境里吗?”

“这条鱼能吃吗?”

“你不要乱说!”庄周的脸气的有些发红,“这是我的鲲鲲。……咦?你身上怎么有恋爱的气息……噢是梦……”庄周歪头看看面前这人又趴回鲲小姐身上喃喃自语。”

香香立马给扁鹊通信。

“你家庄周鼻子有问题,治治。”

6

香香看见总是刘备在单挑主宰,她不服气还没完全发育好就急匆匆的去挑大龙。

刘备看见孙尚香的身影在主宰面前无比瘦小,大概是出于这个叫爱情的东西,他跑的比平时快多了。

然而。

暗影主宰 击杀 孙尚香

这就尴尬了。英雄救美失败。

7

刘备看着倒在地的孙尚香,在香香回泉水之际刘备吻了吻她的额头。

他不知道香香醒着。

8

“我不用你的保护。”孙尚香回到战场后和刘备的第一句话。

也是最后一句。

9

相爱,不代表会在一起。

刘备和孙尚香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只要听她开炮,就听到他枪响。

深刻,而不深沉,平淡,而不平庸。


#你好,我是肆绯/柳骛。
#这是我农药的第四篇同人。
#不知道这几天有没有混脸熟。
#列表劳k我想扩列。
#采用王者荣耀英雄经典语录。
#在此申明我没有不尊重历史的意思。
#介于上次我的吕布貂蝉被盗了我决定郑重申明转载别处请跟我说一声并注明我的名字。
#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后欢迎扩列。

评论 ( 2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祚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