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羿 x 我


1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印象并不好。

我趴在商场巨大的橱窗上,看着这个名叫后羿的英雄。他一头白发,眉毛很长,看着是比我大几十岁的大叔,虽然一身肌肉不错,但是有红色的纹身。这让我很不确定他会不会不听我的话。可是那时候我没有更多的钱了,我翻了翻钱包,最终还是为他支付了6888块的金币。

他走过来的时候身上的盔甲相互摩擦发出的声音有些刺耳,他单膝跪地。

“请吩咐,我的召唤师。”

那个声音低沉的渗人。

2

相处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后羿是个超级认真的人。他每天早上都会为我整理出征要用到的铭文,为了确保我的安全他在我身边寸步不离。

我承认我不算一个优秀的召唤师,可是我确认他是个十分优秀的英雄。

他越来越厉害了。我总觉得他散发着淡淡的金黄色的光芒。

“喂后羿,你是我的小太阳。”

他抬起弓放箭,射杀。

后羿 击杀 狄仁杰
后羿 双杀 孙悟空
后羿 三杀 妲己
后羿 四杀 李白

他垂下弓转身对我说,光明制造瞎子。

我不太懂他的意思。

3

我带着他赢下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钱越来越多,跟随我的英雄也越来越多。

他不曾说过什么,只是默默跟随。

4

那天是后羿的生日,我特地为后羿买了他喜欢的精灵王的装扮。

他看上去很兴奋,换上精灵王服装的他朝我单膝跪地,像我们第一天相遇的那样。

我抱了抱他:“我喜欢你,后羿。”

“I love you too , my lord.”

5

“后羿后羿你看!阿尔法小队这个你喜欢吗?!”

“把点券留给孙膑吧,我看你挺喜欢他的。”

“咦——后羿我的好后羿你吃醋啦。”

“没有。”

才没有吃醋。

6

那天早上我得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组织下发通知要回收后羿做微调,我和他都清楚。

我的后羿要被削弱。

他要离开的时候是他最初的模样。

他走过来的时候身上的盔甲相互摩擦发出的声音我早已习惯,这是他第三次朝我单膝跪地。

他吻了吻我的手背。

“我知道等我再见到你的时候我已经被削弱了,优秀的他们能代替我。我会回来,我的召唤师小姐。”

7

他的声音真好听。

8

他背过身离去。

他的背影耀眼的如烈阳。我睁不开眼。

谁也代替不了你,你是我最后的太阳。

9

后来我听见了从大地地下传出的浑厚的声音。

“苏醒了,猎杀时刻!”

他回来了。


#你好,我是肆绯/柳骛。
#这是我农药的第三篇同人。
#因为是后羿和我啦所以召唤师默认为女性。
#这次更新有不少英雄被削弱包括我后羿我很难过!!!
#之后应该还会写篇兰陵王x我。
#?x我写完就继续写七夕虐狗系列hhh。
#采用王者荣耀英雄经典语录。
#在此申明我没有不尊重历史的意思。
#介于上次我的吕布貂蝉被盗了我决定说一下转载别处请跟我说一声并注明我的名字。
#希望大家能喜欢。
#最后欢迎扩列。

评论 ( 12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祚一 | Powered by LOFTER